国际贸易实务
教师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课程 >> 国际贸易实务 >> 课程概况 >> 教师团队

在几年的教学实践中,我系国际贸易学的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各位老师也编写了自己的教案,PPT以及相关讨论的案例,为我系编写《国际贸易实务》教材做了良好的铺垫。我系共有7名国际贸易老师,有两位通过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有4位是海外大学毕业,英语水平非常高,为编写国际贸易实务双语教材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在目前师资相对充足的情况下,我们觉得有必要重点建设该课程,以适应人才培养目标。目前国际贸易实务课程的授课师资队伍结构合理、团结敬业。完全可以满足培养学生综合实践能力的需要。课程组建立并形成了集体规划、集体教研、集体备课的良好教学研究环境,教师之间相互学习和切磋,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立志教学改革,以满腔热情和高度责任感进行教学,深受学生好评。为了全面提升本课程的教学质量,教师们通过对国际贸易的研究、教学经验的积累和参与实践,多年来一直在不断努力和探索、不断改进和完善该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