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学
教学效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课程 >> 市场营销学 >> 课程概况 >> 教学效果

教学效果

一、教学改革

“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围绕学生能力培养这一核心目标,对原有的市场营销课程内容进行整合,改革课程体系,形成贯穿“专业理论教学——专业基础教学——实训室专业教学”的专业课程体系。

在课程建设中,不断在传统市场营销学课程中注入新的中原经济发展元素,不断创新市场营销专业教学实践体系,培养的社会营销人才。

二、教研建设

市场营销专业教学团队定期召开科研会议,激励教师从高级职称教师课程中汲取科研源泉,将自己的科研与教学相统一,以科研深化教学,以教学印证科研,真正做到教学相辅、产学研一体。组织教师参加全国大学生营销大赛。

三、专家讲学与学术交流

为加大学术交流,市场营销教研室经常派教师前往各高校参观、学习、访学,到目前为止,已到访10余所高校。教师成员外出参加各种形式的长、短期学习和培训,提高市场营销专业教学团队的教学能力和水平的同时,也起到了推广和传播市场营销教学经验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