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学
教学条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课程 >> 市场营销学 >> 课程概况 >> 教学条件

教学条件

市场营销课程以项目负责人编写出版的主教材《市场营销(第一版)》以及参考《科特勒说》,《营销管理》,《定位》营销类书籍等为基础展开。《市场营销(第一版)》从2015年开始编写,是课题小组成员多年来相关专业本科生教学、科研的成果的凝结,吸取了目前国内外最新的研究成果以及IBM等相关企业的最新解决方案。

本课程拟使用校内精品课程网站平台,所有课程的课件、大纲、演示系统、案例、作业和考核等内容都发布在该系统上,便于学生及时获得相关课程资源,同时也方便课程资源的更新。与学生交流通常是通过学校的虚拟校园的讨论版。我们还采用艾媒咨询红皮书等作为教学参考资料,以便学生深入学习。

本课程配套在线开放共享学习资源供学生和公众自主选择学习,视频资料共有480分钟,每节10分钟左右。公开获取网址为:https://onlineweb.zhihuishu.com/onlineMuster/teacherIndex,请搜索:探秘移动互联时代的市场营销。

本课程还设计了研讨型教学内容,便于学生在教材的基础上查阅、组织其他资料,针对市场营销的热点问题分组讨论,提高学生表达能力。

实践性教学方面,通过与实习基地的合作,开展实践教学活动,让学生更多地接触实务;通过安排学生进行案例分析和小组讨论,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提高理论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