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学习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6-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中午,我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要义,并为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促进系内党建工作与时俱进地展开进行了系内讨论。

会上,教工党员代表李云对公报文件主要内容进行了宣读,就文件中强调的“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该项重要主题做了传达。他指出公报号召全体党员应紧密团结,坚定党领导的权威性,为共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而不懈奋斗。在此文件精神的指导下,我系教工党员结合系部党建工作的实际,就进一步发挥党员个人先锋模范作用,落实系部组织生活监督体制,深化校企党支部共建工作等问题展开了相应讨论,为今后工作的布局指出了新思路。

经过学习讨论,教工党员一致认同:不忘初心,进一步实践“两学一做”要义,加强党风学风建设,推动组织生活民主化进程,进而为共建健康和谐的系部党内政治生活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