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学生会 >> 正文

工商·社团|工商管理系专题听取学生社团工作汇报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各社团在这一学期的工作情况,听取各社团的年度汇报,工商系于2022年5月26日下午3:00-4:00在行政楼29-114开展了社团总结会。

各个社团的代表陆陆续续到场后,本次会议的团学指导老师郑韩雄宣布社团总结会正式开始,六个社团的代表纷纷入座。会议的第一个环节,郑韩雄老师先是对各个社团一学期以来的工作表达了肯定和支持,然后讲述了一下对各社团的期望“希望你们都有所收获和成长”,就这样在一片掌声中会议进入了第二个环节——总结汇报。六个代表依次汇报了各自社团的学期总结,让郑韩雄老师知道“它们都开展了什么或大或小的活动”“那些活动中都有什么收获和不足”“它们又为学生提供了什么样平台”等等工作情况。汇报完毕后,六位代表互相交流分享经验和心得。在会议的最后一个环节,郑韩雄老师简单总结了一下这次的会议,并且表示“希望各社团负责人在下学期能吸取经验、弥补不足,我们一同建设更美的社团,给社团成员带来更有趣的社团活动”。

本次会议还加深了各社团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学期总结不仅是总结这一学期内发生的事,还是整理总结这一学期的收获和感想,从中吸取经验,更好的进行下一步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