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系会展学子参加杭州尤克里里嘉年华志愿活动

作者:文/舒奕(学生) [发表时间]:2018-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第二届杭州尤克里里嘉年华在5.20这个特别的日子在西湖天地大草坪完美落幕。我校17会展班有十位同学作为活动的志愿者也共同参与了这次的音乐盛宴。

纵西湖烟雨飘渺,依依柳浪,丝丝琴声,拨撩人心,徒增的是情调,享受的是幸福。在这次的嘉年华中,除了许多尤克里里爱好者的精彩演出,还有专业的夏威夷草裙舞表演。远道而来的夏威夷友人,赤脚踩在草坪上,纵情歌舞,伴着尤克里里的旋律,为人们展现最质朴最纯正的夏威夷风情。

从18号的工作任务分配一直到20日晚活动结束,同学们都保持着对工作的热情,积极服务。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们似乎被音乐连结在一起,我们不知道对方的名字,但仅一个眼神,都能明了对方的赤诚,5.20,我们一起过。

“一点不像大一的,很干练、很专业。”这就是来自主办者的好评。

活动期间,也有人问过小编,从金华来这做志愿者的意义是什么,当时回答的是反正无所事事,趁着还有机会,能做些想做的并能够做到的事情,真的很不错了。

事实上,更确切地说,同学们相互陪伴,共聚西湖,共享音乐,共同成长。都是因为,大家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更重要的是:我们永远在路上,在行动中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