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系“春泥计划”暑期社会实践第四讲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15日,继知识普及和党学教育之后,我系的志愿者们开启了学习娱乐相结合的新活动《奔跑吧少年》。三天的室内学习,孩子们学到了许多,是时候奖励一场户外运动啦!我们的小朋友是全面发展的新青年呀!

我们不骄不躁不急不恼,一字一句看清任务牌要求,我们是“爆炸甜妞队”,别看我们都是女孩子,我们静若处子,动若脱兔!

跳、跳、跳,小小的身躯,满满的能量,此情此景只能用满满的歌词代替“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翅膀卷起风暴,心生呼啸…”

猜猜猜,写写写,“十八乘六”打一字,谜底究竟是什么呢?

“岱宗夫如何,齐鲁青未了。造化钟神秀,阴阳割…”小朋友们认真背古诗的神情真的很迷人有木有!(小朋友的心声: “不会背啊!好难啊” “快点背,背快点,快背点。” “不能让别的组反超啊!”)

“展示自己最魔性的笑容”,这是什么任务?可是who怕who,我们可以露出大白牙!

奔跑了一天,就着冷饮,领着奖品,背倚大树,虽热尤欢。2016年的夏天,我们是“奔跑吧少年”,2016年的七月,我们是不断完成任务的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