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会议|工商管理系召开2021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筹备会

作者:于晓丹 [发表时间]:2021-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开展2021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的工作,4月26日下午18:30,工商管理系在钉钉群召开了全系教师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筹备会,会议由丁雪婷主持,工商系全体教师参会。

本次论文答辩工商管理系2021届学生分为38个组,计划在4月27日—4月30日完成,首次采用了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丁雪婷首先对本次论文答辩评分标准、答辩时间控制、线上线下的答辩流程、答辩教师职责和答辩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工商管理系副主任李玫昌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强调本次论文答辩规模最大、人数最多、战线最长,但是疫情防控仍不能松懈,要求答辩师生均需佩戴口罩,希望各答辩组严格按照答辩标准、把控答辩时间,李玫昌表示本次会议为确保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希望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系2021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能够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