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会议|工商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发展大会与转正大会

作者:边佳萍 [发表时间]:2020-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0日下午一点半,在教学楼七幢105教室举行了工商管理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发展大会与转正大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盛奥老师主持,工商管理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与会议。大会应到学生正式党员党员43人,实到41人,请假2人。


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江依蔓等18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将基本个人信息向党组织进行了说明,并表明了他们渴望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


每位发展对象宣读完入党志愿书后,入党申请书介绍人分别对该同志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表现进行评价,并针对其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意见。

经支委会成员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

大会认为,江依蔓等18名同志已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江依蔓等18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预备党员江依蔓等18名同志表示,在预备期里他们用更加严格的标准来规范自己,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到在人生追求上有志气、社会生活中有正气、个人得失上有大气,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养,拥护党的纲领,维护党组织利益,履行党员义务,树立远大的人生观,为人民服务,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共产党的事业而奋斗终身。

随后举行工商管理系第二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康豪辉等23名预备党员逐一向党组织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本人在预备期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


本次会议在庄严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的带领下,刚发展及转正的同志一同重温入党誓词以庆祝自己的政治生日,祝愿自己未来在学习工作中更奋发有为、积极向上,发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对党的事业持续忠诚执着,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