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举办线上国际贸易竞赛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528日晚,学院第四届国际贸易竞赛在线上开展,本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校的16支队伍参赛。出席本次国贸竞赛的评委老师有浙江炊大王炊具有限公司海外总监于慧娜女士、外语系副主任徐玉书老师、工商系副主任姜艳艳老师、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朱漪漪老师以及本次大赛的总负责人工商系刘靖思老师。


比赛中,各系参赛队队员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高质量的策划、出色的现场陈述和展示表现,娴熟地使用英语和评委老师进行了线上的沟通演示。经过 模拟洽谈会新产品发布会几个环节,评委们全方位多维度地考核了学生的国贸综合实践能力。



最终, “东菱多功能料理机”小组队伍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斩获本次院第四届国际贸易竞赛大赛一等奖;“阮仕珍珠”等三个小组队伍荣获二等奖; “佑斯凯骑行台”等六个小组荣获大赛三等。  

参加国贸竞赛比赛,有助于促进我院学生将专业知识和实践相互转化和结合,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增进同各系间同学的学习和交流。起到了激发学生学习热情、促进其专业技能提升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