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顺利完成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综合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为了保证工商管理系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并按时毕业,在学院的支持与指导下,4月23日—24日,工商管理系2020届学生分为24个组,首次采用了线上方式进行毕业论文答辩。此次线上答辩工作经过系部领导与全体教师周密准备最终形成了实施方案,答辩分组、流程与注意事项等信息也提前发到到各班,帮助各毕业生提前熟悉答辩操作,实践教学中心老师全程监督指导。工商系副主任姜艳艳老师主持。

答辩中,同学们着装正式、陈述流畅,分别就自己的论文进行了陈述与分析。大家围绕项目背景、选题意义、研究方法等方面对评审老师的问题进行了回答。答辩评审老师从论文格式的规范性、研究内容、调研方法与分析结果等角度对毕业生的论文提出了修改意见并给予了详细指导。

线上答辩作为应对疫情防控的举措之一,为传统答辩模式提供了新的思路。此次线上答辩作为一次全新的尝试,在整个答辩过程中,师生交流融洽、过程顺畅,前期的周密准备和师生的密切配合使得本次线上答辩工作顺利完成,为2020届工商系毕业生顺利毕业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