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金华联冠信息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1217日下午,我院与金华联冠信息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豪森集团执行总裁古建军、金华联冠信息科技产业园副总经理张涓,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副院长邱风及实践教学中心、工商管理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邱风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思路、人才培养等情况,明确了实践教学对于建设应用型独立学院的重要性,并感谢企业为学校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添砖加瓦。古建军介绍了豪森集团及金华联冠信息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并表达了企业对人才的强烈需求。

邱风与古建军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挂牌。

随后,校企双方就基地共建展开了交流,提出了多种合作的模式,并达成了初步共识,为进一步构建校企间互惠共赢的合作机制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