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召开系部工作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工商管理系系部会议在28-410会议室召开,工商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荣华老师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为,薪酬改革,评职称更为规范。根据国家做出的教师改革政策,我们今后会用新的评定方式来评定职称,比如教师品德、能力,业绩等,相对来说比较公平,可以适应不同类型的老师,也可以提高教师的工作积极性;我们也会调整相关的评职称体系,使评职称更为规范。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为,领导听课,规范课堂。首先,领导听课不但丰富了教学教研活动内容,而且对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加强教学运行管理和保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动内涵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其次,课堂教学是一门科学性和艺术学相结合的学问,虽然每位教师的教学方法、教学风格、教学手段各不相同灵活多样,但规范化的教学能对教书育人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教师只有规范自身行为、提高个人业务素质,才能更好地影响学生,培育出有知识、有文化、高素质的能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规范课堂不仅可以提升整体教风,也能够有效地促使课堂教学由随意化、经验化逐步向规范化、科学化转变。

最后,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鼓足干劲再出发,为工商管理系的发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