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系教工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作者:丁瑾 [发表时间]:2019-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12日中午,工商系教工支部于28408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荣华主持,支部全体教工党员与会。


此次会议中刘荣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材料文件,并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要树立良好师德形象,廉洁从教,用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忱,信守师德规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担负起教书育人的根本使命,为社会良好师风氛围的塑造添砖加瓦。

这次会议不仅是我系一次师德师风建设的专题教育活动,也是系部师德师风建设全面展开的一个重要切入口,为打造一支忠诚于教育事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专业化工商系教师队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