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召开学期初工作大会

作者:李思婕 [发表时间]:2019-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学期初工作大会在28-408举行,工商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邱风院长致辞。他强调应优化专业结构,结合当前环境下的专业发展趋势对专业进行优化,并且要在国家政策的引导的同时,还不能忘记对学院历史的传承,在传承的基础上创新,凸显特色;应梳理专业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既要扶强又要扶弱,让强的更强,同时又要减少短板,使专业得到发展,培养出社会需要的人才。随后,他又指出年轻教师应该努力上进、有规划。教师是一朵云撼动一朵云,一个人格影响另一个人格,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影响一群又一群,一届又一届祖国未来的建设者。

   会议第二项议程为,姜艳艳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她回顾了上学期的实践教学工作,并强调了当前系部工作形势严峻。虽然上学期成绩喜人,但是形势也逼人,应当在原有的基础上,结合当前的形势做出调整。其次,她对学院教学会议的重点做出了传达,还提出了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增强措施,青年教师充满着年轻的热情和激情,有着很大的潜力,不要观望等待,不要守株待兔,要充满信心,开发自我,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成为一颗耀眼的教坛新星。最后希望全系团结一致,共同做好各项工作,迎接期末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