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把脉人才培养 拓展校企合作——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工商管理系走进永康

作者: [发表时间]:2012-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先行集团是国内最早生产不锈钢真空保温杯的企业,前身为永康县长城商业机械厂,始建于1986年。目前该集团涉足不锈钢日用器皿制造、进出口贸易、报关、钢铁深加工、汽车驾驶员培训、房地产等产业。在调研过程中,集团领导樊总对企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着,贺小刚教授从企业战略、公司运作、员工培养和考核、企业曾经面临的“拐点”以及企业愿景等方面与企业老总进行了交流。在交流过程中,老师们了解到企业需要的人才除了必须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水平之外,更需要良好的适应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应变能力等,这也就要求专业教师在教学中转变思路,与时俱进,除了教授学生基本专业知识之外,更应该注意培养学生的一些实际素质和能力,只有这样,才能使学生更快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