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3-12上财浙院工商系举行植树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12-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在3月12日我国第32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工商管理系举行了植树活动,全体教师们播种下了自己绿色的希望之春。

本次植树活动以“布绿意满人间,洒绿苗满天下”为主题,各个精神抖擞的老师们在在图书馆报告厅前的草坪上播种绿色。微风习习下,老师们辛劳的汗滴滑入满载希望和爱心的土壤中。纵然土中有很多石块,大家齐心协力为小树创建了一个舒适的窝,并为它浇灌生命之水。

工商系的老师们手持铁锹,干劲十足,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泥土中,现场气氛热烈,看着大家那份对绿色的痴情,的确令人感动。

通过本次活动,每个人都收获颇丰。树苗承载着众人的爱心与希望,必将如工商系一般茁壮成长,盎起一片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