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召开期中工作大会

作者:李思婕 [发表时间]:2019-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工商管理系期中工作大会于28幢410会议室召开。工商管理系相关负责人及系部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李玫昌老师主持。

会议初始,系副主任李玫昌老师大体上对上阶段我系工作成果做了梳理,简略总结培养计划中各专业的学分要求。随后,教学秘书丁雪婷老师就下学期排课工作进行详细情况说明,并针对下学期课程总数多,第七学期的教学时间调整等具体状况,动员与会教师一起商讨协调,共同为缓解相应情况而努力。

会议第二项议程为,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刘荣华老师就下学期招生情况做出总结,指出下学期系部招生指标将有所增加。另外他对即将展开的毕业生就业率、满意度普查工作向全体教师发起动员,大家均积极配合响应。紧接着,参会教师共同参与商讨了2019年系部绩效考核新办法,对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标准的修订大家群策群力,力求系部教师业绩评定更趋于公平合理。

最后,系副主任李玫昌老师就论文答辩时间的调整方案征求大家的意见,所有参会老师就此展开讨论,讨论后大家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