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召开学初工作大会

作者:李思婕 [发表时间]:2019-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学初工作大会在“总结过往,展望未来”的主题下于28幢310会议室召开。工商管理系相关负责人及系部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荣华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党总支副书记刘荣华老师向各位参会老师介绍了本系新来的四位老师,并欢迎各位新老师加入工商大家庭。随后,系副主任姜艳艳老师针对其主要分管的实践教学工作做相应的陈述。总结来看,学生竞赛方面,我系上学期成果丰硕,共有三个A类比赛,并且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本学期,我们在保持现有竞赛的基础上,争取开拓A类竞赛资源,聘请一些企业家到校担当比赛评委。校企合作方面,我们将继续加大调研力度,为师生进企业做调研提供更多机会。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方面,我系将一如既往遵循学校规程,进一步规范毕业论文格式,合理化各个答辩组的松紧程度,助力相关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第二项议程为,党总支副书记刘荣华老师对其在纪委会议精神内容做了传达:中国共产党金华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2月14日至15日在金华举行,会议要点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提升治理效能,打造担当作为金华铁军,建设山清水秀政治生态,巩固发展压倒性胜利,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高素质专业化目标。

会议第三项议程为,系部四大教研室主任以“现状—问题—发展思路”为框架,对上一阶段各自教研室专业发展做出了全面汇报,共同指出:保持上学期各项大赛项目的同时,加强校企合作,鼓励更多的老师参加科研项目,戮力同心,协调并进。

最后,系副主任李玫昌老师大体上对上阶段我系工作成果做总结概述,充分肯定了系部工作的成效。此外她指出了工商系未来发展的三大方向为:持续发展创新创业教育;增加对外交流机会,举行对外短期访学;全面推行科研活动。李玫昌副主任希望各位老师2019年设立好方向,为工商管理系的发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