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学子 >> 校友风采 >> 正文

工商·活动|校友——久别相聚,情谊依旧

作者:文稿 | 李小兰 摄影 | 陈博远 编辑 |李昊岳 编辑审核 | 孙依琳 [发表时间]:2021-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当你再次走进曾经生活了四年的校园,是否还记得校园里的那些人、那些事。5月15日下午,在29-226举行了2021年金华地区校友座谈会。

活动的开始,张锡均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校近来的发展状况,近几年来,学校无论是从校园建设还是资源等方面,都在向好发展。而后,各个校友依次发言,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大致情况,同时也表达了对于母校发展越来越好的欣喜之情,许多留金校友也希望能够有一个类似“校友卡”的东西,能够常回学校看看,再吃一吃食堂的饭菜,瞧一瞧学校的风景。

接下来,刘荣华老师讲话,解答了校友们所疑惑母校的校园转设问题、西门问题等。另外,刘老师也表示之后或许会举办毕业生进课堂等活动,使毕业生和在校生可以面对面的传授经验,也能够通过课堂的形式向在校学生介绍自己如今所就职的企业,更好地推动校企互通合作,欢迎各毕业生积极参加。

最后,校友们也一起前往餐厅聚餐,相互叙旧,享受相聚的时光。本次校友会的举行,为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聚的机会,也让毕业生们对于母校近况更加了解。不论何时,母校永远欢迎你们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