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建·会议|工商管理系第二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戴韵佳 [发表时间]:2022-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211日早上9:00,工商管理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7-113教室举行了第二支部转正大会。会议由工商管理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盛奥同志主持,工商管理系第二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会议。支部大会应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9人,实到9人,请假0人。

此次转正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正式党员程序。大会开始,王肖杰15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自己的基本信息以及转正志愿,表明了他们渴望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两位入党介绍人在每位预备党员宣读完转正申请书后,分别对该同志的现实表现进行评价,并针对其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意见。

经支委会成员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王肖杰14名同志已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王肖杰14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大会认为,方仙娅同志在预备期未能全面履行党员义务,入党时存在的缺点改正情况尚需要延长考察。经表决,大会作出延长方仙娅同志预备期的决议。


大会最后,为鼓励各位党员牢记党员身份与使命,盛奥同志为14位同志赠与“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党员同志们不断深入学习,努力成为优秀党员。同时,盛奥同志针对线上考试诚信纪律问题再次进行了着重强调,申明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诚信考试,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