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建·活动|编制汇繁星 传递真善美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充分回应了包括青年在内的广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青年一代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专门用一整段话对全党抓好青年工作给予鲜明强调、提出明确要求,对青年一代给予热情鼓励、寄予殷切厚望,饱含深情、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支部党员的实践服务能力,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128日9:00-17:00,工商管理系第二学生党支部携手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实践部于学校主干道开展“编制汇繁星”爱心义卖活动,本次活动售卖的红色主题手工艺品由工商管理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制作,在先前的制作环节中共征集到党建摆件、花束、剪纸、折纸、针织等手工艺品200余件。

凝聚青春力量,激发党建活力,党建与青春元素的碰撞让本次活动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参与到选购手工艺品的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义卖活动创新了活动形式,以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营造了红色文化教育氛围,不仅让自己收获了寝室的一抹亮色,同时也为关注社会弱势群体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