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建·会议|工商管理系第二学生党支部11月党日活动

作者:戴韵佳 [发表时间]:2022-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241300,工商管理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于7-412开展以“学习二十大 谋划新思路”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工商管理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盛奥同志主持。本次党日活动应到党员75名,实到74名,请假1名。

首先,盛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她指出,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接着,王芸同志带大家分别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诞生记》、《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意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以及《浙江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扎实推动二十大精神在浙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戴韵佳同志带领大学分别学习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中共金华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迭代抓好人才工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章节选学)以及《习近平浙江足迹》(章节选学)。

最后,部分学生党员围绕如何以学风建设为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党员们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彰显党员本色,发挥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