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建·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力系的高质量发展——工商系教工支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丁瑾 [发表时间]:2022-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10月31日中午,工商系教工支部于28-118党员之家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教工支部组织委员江潇同志主持活动,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江潇同志带领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入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同时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现场实录)》相关内容。随后,吕蔚起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现场实录)》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进行了传达,并分享了《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主流媒体上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内容相关链接。学习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接着,赵竞竞同志传达了《袁家军:更加坚定自觉地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铭刻在内心中落实到行动上》和《朱重烈:感恩奋进、团结奋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生动实践的金华篇章》文章精神;史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浙江足迹》相关章节选学内容;江潇同志以“抓好疫情防控 践行师德师风”为主题,结合系部教工党员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志愿参与一线核酸检测工作,谈了校园安全环境建设中师德师风的落实想法。


最后,总支书记张慧忠同志做总结,表示将继续带领教工党员做好关于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将大会精神真正学懂弄通,领悟透彻,从而指导当前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和师德师风教育工作的开展,彻底将党的二十大会议的精神要义转化为促进系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