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建·活动|工商系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

作者:戴韵佳 [发表时间]:2022-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商管理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0月13日、14日晚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在10月13日晚《党课开讲啦》邀请外交部副部长谢锋担任主讲人,他谈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在对外工作上进行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形成了习近平外交思想。习近平外交思想坚持胸怀天下、命运与共、团结合作、互利共赢、人民至上,外交为民的中国特色外交理念,是逻辑严密、与时俱进的先进思想,对于指导我国外交有着重大的理论意义。

10月14日晚《党课开讲啦》邀请外交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华春莹担任主讲人,在节目中她谈到,十八大以来,面对国际风云的变幻,中国外交从容应对,攻坚克难,有力地捍卫了国家的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同时为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促进共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这些非凡成就的取得,最关键的是因为我们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特别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总设计师的领航把舵以及习近平外交思想的科学指引。

观看结束后,每位党员同志撰写了观后感,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懈奋斗、担当有为,自觉积极承担国家和社会赋予的责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