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建·会议|喜迎二十大 岗位建新功——工商系教工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中午,工商系教工支部于29幢系部创业角开展“喜迎二十大,岗位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教工支部组织委员江潇主持活动,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在盛奥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刻内涵、《人民日报: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行动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随后,江潇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员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并领学了《习近平浙江足迹》中的第一章《不着急“点火”的“新官”》,鼓励大家保有务实的工作作风,实事求是,不断解决新课题、开拓新境界。

接着,赵竞竞同志传达并解读了浙江省委“中国这十年·浙江”主题新闻发布会精神、金华市委“浙十年·金华”主题新闻发布会精神。她从浙江,从金华层面,向同志们传达了经济稳进提质、先进制造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都市区建设等方面的成果。

此后,吕蔚起同志传达学习全省清廉浙江建设推进会议讲话精神并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丁瑾同志结合交警部门近期反馈的交通安全秩序遵守问题,谈了遵守师德师风规范中为人师表、行为世范的责任意识在日常行为中的贯彻。最后,再次由江潇同志传达金华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会议主旨,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实干争先,一如既往地做好教学与科研服务工作,以优异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