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工商·活动|企业招聘宣讲会

作者:汪枢杭 余心洁 郝杨锋 [发表时间]:2021-04-27 [来源]:沥青新闻工作室 [浏览次数]:

大学生就业作为当代最热门的话题,为解决大学生的就业难题,工商管理系邀请了几家知名企业,于4月26日举办招聘宣讲会。

上海链家2021届校园招聘

第一场宣讲会准时在6-311召开,上海链家股份有限公司的团队以令人心动的抽奖活动进行热场。被抽到的同学不仅可以获得代表企业文化的吉祥物,更有盲盒与奶茶相送。

金溪信息2021届校园招聘

与此同时,28-120的今溪信息也开始了他们的宣讲。杭州今溪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所属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业务方面,主要提供策略开发及管理服务、策略交易、行情服务和信息服务。

该公司集合各类机器学习模型和人工智能技术,支持快速策略构建和可视化流程展示,是基于移动互联网实现交易执行、交易记录等多种功能的策略平台;集数据挖掘、策略研发和量化交易于一体,通过灵活、开放的程序化交易平台,根据海量的决策信息转化为程序化交易模式,运用极速交易系统,最终实现策略交易;在基础行情的基础上,增加了增值信息,更好地满足各类投资者对行情信息的差异化需求,连接多个行情源,提供实时、稳定的行情信息和历史高频数据;紧跟国际动态,每日掌握国内外市场的相关动态,跟踪国际市场的发展动向,结合国内市场特征,提供有价值、有前景的指数研究。

企业人事还介绍了当前的热招职位有投资分析助理、投资分析师和风控专员等,且职员工作待遇佳,工作环境好,会被纳入人才培养计划,薪资可观。

该司招聘流程为:需要的同学可投递简历至邮箱lhf@montstream.com,或关注公众号-人才招聘-获取简历投递方式,或者于明日的招聘会投掷简历。

第三家公司——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物业服务为根基、以生活服务与产业服务为两翼,以智慧科技为引擎的数字化、平台化、生态型的现代服务企业。公司于2016年7月12日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港股代码2869),为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浙江省服务业百强企业(前50强),未来社区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未来社区服务标准制定单位。

绿城服务秉承“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观,为广大业主提供充满人文关怀的服务,得到业内高度认可。

宣讲团中的一位我院毕业学子也为我们分享了她在绿城工作四个多月的工作生活。她说绿城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每个人都很贴心,工作氛围很积极向上,员工福利也很是不错。而且绿城在全国各个地方都有分公司,如果想换到其他地区,负责人也会提供推荐信。宣讲人还介绍到,只要有个人特色,有向上的心,绿城都会欢迎你的加入。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到企业官网或者企业公众号再进行深入的了解。

北京爱学习博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最后一家介绍公司,其介绍讲解同样让在座同学心动不已。它是北京高思教育集团子品牌,高思教育是中国领先的教育产品创新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高思教育将自己定位于一家“教育产品研发”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利用“互联网”、“教学技术”等高科技手段对目前传统的学习方式进行创新、变革和重塑,让孩子们爱上学习、收获成长。

公司在北京拥有31个产品创新实验教学点,在北四环五道口拥有11层的现代化写字楼“高思教育大厦”。办公环境良好,且员工福利众多。由于开设线上网课仍旧属于新兴领域,爱学习现在的发展情景良好,且爱学习在金华新开设了分公司,正需要大量新鲜血液来活跃新公司的工作氛围,从而更好地推动企业发展。现在,爱学习主要对外招聘的岗位是教师,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到公司官网或者公众号进行进一步的了解。

“让想干事的人有机会,能干事的人有舞台,干成事的人有回报。”这是今溪信息一向所贯彻的。绿城将继续坚持以“为员工创造平台、为业主创造价值、为城市创造美丽、为社会创造和谐”的企业使命,为物业服务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贡献。在爱学习里工作,不仅是你教授别人知识,更能从别人那里学到更多的知识,从而更好地提升自己。也希望所有有实习、就业需求的同学,能够不错过每一个机会,努力去追求更大的舞台,让努力皆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