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学生会 >> 正文

工商·会议 | 直击上财浙院工商管理系第二次学代会盛况

作者:郑韩雄,吴杰蔚 [发表时间]:2022-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动员组织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并行使民主权力,不断提高青年学生的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上财浙院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22年5月25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工商管理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慧忠老师、副主任李玫昌老师、团总支书记陈侨月老师、团学指导老师郑韩雄以及近80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共有四项议程,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十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等五项文件,并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侨月老师致辞,她督促学生笃行务实,开拓创新,并对换届表达了祝福。第十届轮值主席李海颍对过去一年的活动进行了深刻总结,并强调学生会应重视自身的组织服务功能,应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并根据实际需要进行改革。会议中第十一届主席团四位候选人进行激情洋溢的选举演讲,他们总结自身优势与不足,并对学生会今后的工作做出了详细的规划,表达了为同学们服务的坚定决心,之后学生代表给自己心目中的候选人投出了宝贵的一票。最终根据代表团投票结果,任沛儒、褚一博(按笔画排序)高票当选为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第十届轮值主席孙奥迪宣读了同学们提案,并表示工商管理系学生会会尽最大的努力履行服务职能,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最后,主持人宣读了学生会章程以及接下来一年学生会的工作计划,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为学生服务的行列汇总来。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工商管理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完美落幕,本次大会旨在使学生会作风更严实,工作效能更彰显,真正成为同学之家,师生之桥。本次大会圆满的举行更体现了同学们对于学校建设的关心以及强烈的团体意识和责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