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学生会 >> 正文

工商管理系第二届学生会首次全体干部会议召开

作者: [发表时间]:2013-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10月21日中午12时,工商管理系学生会在6幢教学楼112教室召了开第二届全体学生干部例会。此次例会介绍了我系学生会各部门新干部,结合当前状况对我系学生会今后的发展做出了规划。 例会开始后,工管系学生会指导老师徐燕简单介绍了工管系现任学生会情况,工商管理系学生工作负责人王明照老师对我系学生会未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王老师从总体工作,到各部门的分工调配,从工作生活到学习生活,从工作热情到私人情感各个方面向我们提出了做一个优秀学生干部的高要求。随后,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简短地进行了自我介绍及对部门未来工作的规划。最后,徐燕老师和王明照老师又分别做了总结。

工管系学生会第二届全体干部例会圆满结束,每位学生干部都在此次例会中充分了解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