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工商·班会|工商管理系召开2021级专升本新生第一次班会

作者:陈侨月 [发表时间]:2021-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5日晚19:00,工商管理系2021级专升本新生召开了第一次线下班会。本次班会分为三个环节: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刘荣华老师交流座谈、班主任辅导员见面会以及班干部竞选。

刘荣华老师代表工商管理系欢迎所有的专升本新生加入工商系的大家庭,希望同学们利用好这两年的时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提高实践能力,顺利毕业。他从系部的角度结合相关案例向所有的专升本新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做好疫情防控,非必要不外出,每天百分百完成每日健康打卡;二是提高防诈骗意识,共建无诈校园;三是严肃课堂考勤,不无故迟到、旷课等;四是遵守公寓管理规定,不得晚归、夜不归宿以及使用高功率电器等!

随后,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助班与新生展开了交流。各班班主任向新生详细地讲解了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并从多方面给予同学们未来规划和大学生活的建议,教育引导同学们全面成长成才。助班向新生讲解了档案转接、党团组织转接、饭卡水电充值等学校生活的方方面面,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新环境。

最后,在班级的每位同学都进行了自我介绍后开展了班委竞选以及书本分发。新生们在不断的认识和接触碰撞中慢慢熟悉起来,也感受到了学院以及工商管理系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期许。

期待2021级专升本的新生们能够尽快融入到工商管理系的大家庭中,珍惜学习的机会,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