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提炼好品牌价值主张,走好未来创业路

作者:余心洁 [发表时间]:2020-11-03 [来源]:沥青新闻工作室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日18:30,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邀请到了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王新新教授,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关于“如何提炼品牌的价值主张“的主题教育讲座。


当代大学生的就业问题受到多方关注,并且越来越多的大学生们选择去自主创业来获得生活来源,但许多大学生的创业方向都是不正确的,以致走了许多的弯路。对此,学校方面也是十分重视,特地为我们邀请了王新新教授启蒙该方面知识。

本次讲座核心是如何提炼品牌的价值主张,王新新教授详细地讲解了品牌与品牌定位的定义,强调企业要提炼出自己的品牌定位,这样企业发展才会更有竞争优势。同时,也要与时俱进,时刻关注市场上的发展方向,以做出一定的调整。

本次讲座使我们对品牌的价值主张的认识有了不一样的见解,让我们对品牌价值主张的重要性也有了不一样的看法。

相信在接下来的创业中,上财浙院的同学们都会因本次讲座可以对自己的品牌定义更加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