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工商·讲座 | 商管科研提升训练营系列活动之科研讲座第一期顺利召开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商管科研提升训练营系列活动”之“科研讲座第一期”在腾讯会议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工程系助理教授陈静作题为《The Value of Product Recall Insurance in a Decentralized Supply Chain》的专题讲座。工商管理系20余位教师参加。讲座由工商管理系物流教研室江潇老师主持。

陈静分别从选题缘由、问题确定、相关文献综述、模型的设计与求解、结果对比分析及结论等几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讲解,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在主题讲座之后,陈静和与会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陈静耐心的解答了与会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讲座由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工商管理系物流教研室承办,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精简了程序,突出了最核心的科研培训部分,获得了参会老师的好评。未来工商管理系将为我系青年教师的科研提升注入更多力量。

附:陈静老师简介

陈静,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企业管理运营方向博士(导师:魏航,副导师:谢磊)、应用经济学方向博后(导师:鲍晓华),现任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工程系助理教授,博士以来,她分别在国际重要学术期刊Operations Research Letter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Research、Naval Research Logistics、 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上发表4篇论文,在国内重要学术期刊《管理科学学报》、《中国管理科学》、《管理工程学报》、《管理评论》上发表5篇论文,出版专著1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