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素质拓展系列讲座十

作者: [发表时间]:2014-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6日晚上7点半,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工商管理系在28-310开展了第十次素质拓展讲座。工商管理系主任贺小刚教授和系部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上,主讲人范昕俏老师就自己目前研究方向“酒店微博营销影响因素及效益评估研究”进行了全面地讲解。她从选题背景和意义出发,通过查阅相关国内外文献资料,提出了论文的研究框架。她基于营销学中的经典模型采用定性、定量分析方法对酒店微博营销效果的因素进行分析,并构建了酒店微博营销效果的评估指标体系,然后采用实证分析得出相关研究结论。最后,她还对后续研究方向和着眼点进行了说明。

其间,贺小刚教授就课题模型创新、影响因素数量、概念界定、研究方法以及问卷设计方面等提出诸多建设性建议。随后,部分老师就感兴趣的问题向范老师进行了请教,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最后,贺教授对范昕俏老师做的研究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在座其他老师也要投身学术交流,积极展开研讨,提高自身科研水平,从而进一步提高团队科研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