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信息 >> 正文

工商管理系素质拓展系列讲座九

作者: [发表时间]:2014-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6日晚上6点半,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工商管理系在28-310开展了第九次素质拓展讲座。工商管理系主任贺小刚教授和全系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上,主讲人物流教研室蒋曼曼老师对自己目前的研究课题“核心企业主导的升级产品供应链协调策略研究”进行了讲解。她从选题背景和意义出发,通过查阅相关国内外文献资料,提出了自己的研究框架。针对此课题,建立了4种模型,并对每个模型进行了求解和数值分析。最后,她还对后续研究方向和着眼点进行了说明。

之后,老师们就课题和如何做研究进行了热烈讨论,踊跃交流自己的看法。贺小刚教授就模型中决策变量的选取提出了诸多建设性建议。物流专业的老师就模型求解过程向蒋曼曼老师请教,其他专业的老师也从自身专业出发提出了一些疑问。

最后,贺教授鼓励大家要继续保持这种学术氛围,多做学术交流,提高自身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