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信息 >> 正文

工商管理系素质拓展系列讲座五

作者: [发表时间]:2012-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晚,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工商管理系开展了第五次素质拓展讲座。主讲人陈秋兰老师探讨了“课堂教学满意度与独立学院教师教学行为的研究”的主题。工商管理系主任贺小刚教授、谢弘一博士及全系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上,主讲陈秋兰老师从选题的缘由出发,查阅国内、外相关资料,对学生课堂教学满意度与独立学院教师教学行为的关系进行了论题的阐述。经过对国内外关于课堂教学满意度的研究的总结,指出国内对相关研究相对较少,特别是教学满意度的评价指标体系。最后提出了自己对该课题的科研思路。

讲座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踊跃交流自己的看法。其中,谢弘一博士对模型假设及建模方法提出了建议。贺小刚教授也对此主题后续研究方向提出了出了诸多建设性建议。包括管理学研究方法的使用、课题创新。最后还总结了科研基本模型的建立方法,老师们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