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专业介绍 >> 正文

优秀学子推介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陈佳艺,浙江绍兴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8人力资源管理班班长。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学生二等、社会工作优秀、校园文明建设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团学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课外获第十届乒乓球大赛女双第二名、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最佳表演奖等多项荣誉。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紧扣时代需求,定位于培养具有管理学、经济学、社会学交叉综合的宽广视野,以及现代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专业知识和能力。本专业通过完善实践性教学环节,强化培养我们的公共演讲、文字表达、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积极适应工商部门和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社会需求,着力培养各类大中型企业、金融部门具有开拓精神的人力资源管理职业经理人,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具有实用人力资源管理知识和技能的专业人才。期待你们选择这个专业,激发自己无限的潜力,追求自己青春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