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专业介绍 >> 正文

优秀学子推荐专业——物流管理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俞慧杰,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18级物理管理专业毕业生,2022年收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硕士拟录取通知。在校期间学习刻苦,曾获省政府奖学金、学习优秀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获院物流竞赛二等奖。

本校的物理管理专业,课程设置上充实并注重对专业的考量。通过基础管理类相关知识学习以保证基础同时,注重丰富的专业课,积极培养学生成为一名有物流专业水平的管理人才,在物流规划与设计、国际物流管理、运输与配送管理等等课程中我学到了很多,如何降低成本、优化物流环节都让我对物流管理有了新的认识。通过物流管理专业的学习,帮助我从合理全面的角度看待问题,注重数据体现和过程的思考,同时也更加注重运筹学及商务英语的影响。也希望报考本校的同学能够积极努力不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