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专业介绍 >> 正文

优秀学子推介专业——国际商务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徐胜男,女,浙江省衢州市人,中共预备党员,2018级国际商务班学生,于2022年被上海财经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拟录取。曾任18国际商务班信息员、20国际商务班助理班主任。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综合测评成绩列专业第一,曾赴上海财经大学交流学习。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多次校内奖学金。取得浙江省经管案例分析大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特等奖等荣誉。

专业认知:国际商务专业主要培养具备跨国经营、管理、策划工作能力的应用型人才,涉及学科包括国际贸易、国际金融、国际市场营销、国际投资等。国际商务专业的学习不仅能够培养商法结合的知识结构,而且能够锻炼实际操作能力和商务沟通能力。适应于当今社会对于复合型人才的需求,就业市场较为广阔,前景较为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