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专业介绍 >> 正文

优秀学子推介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何迈,浙江台州人,18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浙江省优秀毕业生,已被英国约克大学经济学与公共政策专业录取。在校期间,两次获得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并获得校三好学生、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一等奖、浙江省乡村振兴大赛一等奖、浙江省经管案例竞赛三等奖、浙江省电子商务竞赛三等奖等多项荣誉及奖项。

作为国贸专业学生,能够真切感受到国贸教研室老师强大的教学能力以及专业内良好的学习氛围。本专业课程结构安排合理,既有理论课程部分,又开设实操上机课程,能够较好地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并更快速地适应未来工作环境;此外,本专业是一门综合性学科,兼顾经济学、管理学、会计学、市场营销以及物流管理等商科类学科课程,这为考虑跨专业继续深造的同学提供了更多选择的可能;通过四年的扎实学习,身边同学纷纷进入外贸企业、金融机构、学校等各个领域工作,其中不乏进入业内龙头外贸企业的同学,就业形势良好。因此我认为在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就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是一个值得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