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信息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关于举办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的通知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4-06 [来源]:网页链接 [浏览次数]:

各系(部)、部门:
根据《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实施办法(试行)》(见附件1),决定于今年4-5月开始举办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条件
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6年1月31日以后出生),在本院授课一年或以上,完成基本的教学工作量,能独立系统地讲授一门及以上教学计划规定课程的教师(不包括外聘兼职教师),均可参加比赛。
二、比赛形式和要求
参赛内容以必修课为主,教学内容必须符合教学大纲要求。
1. 比赛要求参赛青年教师面向专家组上一堂15-20分钟的教学观摩课,并且必须有自制的多媒体课件。
2. 要求参赛教师在参赛之前将其上课的教案和课件上交教务处。
三、 比赛组织
(一)系(部)选拔推荐
1. 各系(部)通过内部评比选拔,择优推荐相关名额(各系具体名额见附件2),并将推荐名单报教务处。
2. 各系(部)被推荐的青年教师,于2016年4月13日前将《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申请表》(见附件3)以及奖励复印件或证明材料上交到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电子稿发送到邮箱402272991@qq.com。
(二)学院评定
1.4 月下旬或5月初,学院组织大赛。由参赛教师面向专家组上一堂教学观摩课。请各位参赛教师准备好参赛内容的课件以及教案或者教学大纲,具体比赛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 学院教学督导组组织专家听课评价并打分(评分标准参见《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评分表》(见附件4)。
(三)评议阶段
比赛结果由教务处汇总后,交由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审定,最后予以表彰奖励。
四、 奖励办法
比赛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由学院颁发证书和奖励。


教务处

                                                  2016年3月31日

相关链接:http://www.shufe-zj.edu.cn/index.aspx?menuid=6&type=articleinfo&lanmuid=55&infoid=5132&languag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