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喜讯 | 我系左文进教授团队的科研论文在国际高水平期刊发表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系左文进教授团队的科研论文《A property perceived service quality evaluation method for public buildings based on multisource heterogeneous information fusion》在国际高水平期刊《Engineering Applications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发表。该论文针对现代服务环境下物业感知服务质量评价的多源异质信息融合问题,引入MIMS、TOPSIS和MMSD改进LINMAP模型,从而提出了一种基于多源异质信息融合的物业感知服务质量评价方法。该方法的提出为物业感知服务质量评价提供了新解决方案,提高了物业服务质量评估的准确性。

该论文第一作者为左文进教授,刘丽君、胡强和胡志明三位副教授为共同作者。该SCI期刊为中科院计算机科学工程综合类一区、TOP期刊,在国际人工智能及应用领域享有卓越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