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会议|校际交流促提升,互学互鉴谋发展 ——广州理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于晓丹 摄影:严潇 [发表时间]:2023-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互动交流,学习办学经验,促进学校共同发展,4月25日上午,广州理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培祥等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交流。

我院与来访的广州理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广州理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培祥,我院工商管理系副主任李玫昌、江潇等共八人参与会议,会议由李玫昌主持。

李玫昌代表学院工商管理系对李培祥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作为有着共同目标使命和任务的兄弟院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交流工作经验,非常必要也非常有意义。她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思路和工商管理系的最新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工商管理系在一流专业建设与培育、工商管理硕士点培育、高层次人才引进、创新创业特色和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

广州理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培祥对我系的热情接待和坦诚交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广州理工学院及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为广东省民办本科高校第一批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他还分享了他们在学院转设、一流专业建设、硕士点建设等方面的突出成就和成功经验。双方就未来在专业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

座谈会后,广州理工学院调研组前往创业学院、跨境电商直播中心和图书馆参观。

此次调研活动增进了我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双方都收益颇多,明确了下一步的建设目标,双方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交流学习,互学互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