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会议|党委书记王建新指导工商管理系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于晓丹 [发表时间]:2023-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召开了2023年党政联席会第二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和院办董新稳老师到会指导,工商管理系系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系党总支负责人张慧忠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盛奥带领大家学习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和五年的工作以及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多领域、各方面工作重点。李玫昌就两会的召开提出感想,她认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面对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战略部署,工商管理系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之路、特色发展之路,着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提升工商核心竞争力,结合实际推进“专业集群”建设和学科布局优化调整,持续发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为助力地方区域发展制定工商方案、展开工商行动、实施工商举措。

会上,江潇结合系部领导班子分管工作情况,将创建标杆院系相应任务做具体部署和分工;李玫昌围绕人才引进工作分析系部目前的人才缺口状况和下一步的工作举措;陈侨月围绕提高学生满意度测评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在认真听取系部领导班子的发言后,王建新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系部党政联席会议的质量和成效,结合系部重点突破项目,他提出了建议。最后希望工商管理系领导班子能继续团结奋斗,推动工商管理系各项事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