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调研|工商管理系赴浙江康舟菌菇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得掌握市场营销实训课程,并且进一步将课堂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2023年3月3日下午,在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教研室老师的带领下,20市场营销班全体学生前往浙江康舟菌菇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问与交流。

浙江康舟菌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金华市金义新区,以食用菌、药用菌为核心产品,立足健康养生,集产品自主研发、种植、生产、销售、校企研学教育、康养旅游为一体的现代综合性企业。康舟拥有一流的猴头菇及灵芝系列产品研发中心和菌种培育中心,建立了总占地面积1000余亩的现代化栽培种植基地,是华东地区最大的猴头菇,灵芝类产品种植研发生产企业。

走进企业,为了让同学们更直观得了解企业的种植园区和生产车间,汪总带领全体同学参观了企业基地的整体环境,在整个参观过程中,汪总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介绍了企业宗旨、企业价值观等相关文化。汪总介绍到,企业采用的是独特的层叠式栽培模式,这要比普通栽培模式下的产量提高5-6倍,年产菌菇1000余顿。通过汪总的介绍,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菌菇的研发、种植与生产过程,并对企业文化有了更深刻的印象。

随后,企业创始人杨总为大家介绍了企业模式的来源依据,并针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详细得解答,让同学们更好得将课堂知识与实际相结合。与此同时,杨总鼓励同学们走出课堂,深入实践,收获不一样的成长。

此次调研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明白了菌菇育种的相关知识,也对浙江康舟菌菇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信念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打开了同学们的实习、就业新视野。同学们收获了课堂外精彩体验的同时,也在此过程中受益匪浅。

(审核人:王颖  收稿时间:202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