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喜报|2022年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喜报连连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3日,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总决赛在湖州师范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各高校的顶尖队伍齐聚线上,对各自撰写的案例分析项目进行 PPT 汇报答辩。经管案例竞赛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引导大学生关注、发掘、研究身边的企业在企业转型和管理实践上的创新与亮点,提高大学生运用所学专业知识进行实践调查、研究分析的能力。

我院共选派了12支参赛团队参加本届经管案例竞赛,在学院领导及系部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今年我院成绩斐然,选送的12支参赛团队全部入围省奖,获奖总数位列所有参赛本科学校第一,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并获最佳组织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奖项数量较往年缩减50%的情况下,学院实现了A类竞赛一等奖的突破外,还在二三等奖的获奖数量上实现了历年最好成绩的翻番。

我院同学通过大赛,接触了大量企业经营管理的实际情境,锻炼了实践经验和商业思维与眼光。各参赛团队凝聚成员的智慧力量,向评委们展现了我院的学术能力和优良风貌。感谢全院老师及同学对经管案例竞赛的支持,期待大家再接再厉,来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