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比赛|新阶段、新风貌——2022年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喜获佳绩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浙江省高校专业建设要求、促进高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建设,同时培养学生的实践经验和商业思维与眼光,锻炼同学们多方面的能力,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积极推进经济管理案例竞赛的开展,今年6月,经过校赛激烈角逐,最终确定推报12支队伍参加10月份拉开帷幕的浙江省省赛。

据悉,2022年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经管案例竞赛规模大、覆盖面广,共吸引了来自全省68所高校的550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本科院校443支队伍,高职高专107支队伍。本次竞赛通过对参赛作品进行双向匿名网评,最终确定了排名前23%的参赛队伍进入决赛阶段的现场答辩,其余进入前48%的队伍直接授予三等奖。

自校赛开赛到省赛开幕这半年多时间以来,学院及工商管理系领导对此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与大力的支持,在参赛团队同学及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省赛中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本次推送省赛的12支队伍均获奖,其中八支队伍荣获三等奖,四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他们将继续角逐一、二等奖。

省赛决赛在即,在此祝愿所有晋级比赛的团队能够再接再厉,赛出水平与风采,为学院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