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调研 | 工商系与金华科技园携手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洽谈会

作者:史璇 [发表时间]:2022-07-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育扎根金华的创业孵化项目和团队,吸引优秀毕业生在金创业,同时建立校企合作渠道,为企业输送优质毕业生。7月26日,我系携手金华科技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洽谈会,系党总支书记张慧忠、系主任李玫昌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洽谈会。

在园区相关负责人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园区科技展厅、办公楼及能够为毕业生提供创新创业服务的众创空间平台,并对园区将雷锋精神融入党建文化建设的做法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金华婺州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朱向群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状况、产业布局,表达了与学校建立长期合作的希望,园区企业代表从不同层面表现出对适合性人才、高质量人才的渴望。张慧忠、李玫昌从我系的实际情况出发介绍了近年来学科发展、学生培养、校企合作模式等内容,并就与园区开展深入的校企合作进行了有效沟通。双方都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园区运营主体,与园区企业建立更多深层次的合作,为我系和园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释放潜能。

下一步,我系会加强与园区的沟通交流,在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建设方面达成实际成效,为培养人才搭建更多平台,为青年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支撑,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