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活动 | 校企合作,服务地方——工商管理系专业教师赴企业授课

作者:方思懿 [发表时间]:2022-07-15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上午,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工商管理系叶君红老师赴金华火腿有限公司为企业员工带来一堂题为《如何把话说到对方心理》的课程,受到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

培训课堂上,叶老师结合金华火腿销售市场现状以及不同区域客户对火腿的购买需求,深度剖析了火腿市场在销售服务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叶老师从客户投诉心里分析、服务风险防范、服务情绪管控、主动服务意识、客户沟通技巧及客户投诉处理技巧等多维度、多层次进行了讲解,并结合案例分析及小游戏互动深入浅出讲解如何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如何化解客户抱怨,如何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服务中平衡心态等,为企业员工上了生动、形象的一课。

企业员工们求知若渴,全神贯注地倾听叶老师讲课。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