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会议 | 工商系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培训宣讲活动

作者:李国帅 [发表时间]:2022-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工商管理系第三学生党支部于7月11日晚7时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线上宣讲活动,宣讲会议由工商管理系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于晓丹同志主持。会议应到党员97人,实到97人。

于晓丹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从党代会的背景、党代会的主题、9方面历史性成就和8方面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和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5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主要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省党代会报告中的金华元素等方面,为工商系第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作深入浅出的宣讲报告。

宣讲之后,工商管理系第三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党代会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