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会议 |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方思懿 [发表时间]:2022-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喜迎二十大的召开,7月4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腾讯会议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慧忠主持。

会上,张慧忠书记首先对“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主题中的关键词“伟大旗帜”、“八八战略”、“两个维护”、“高质量发展”及“两个先进”进行了阐释。接着,张慧忠书记从这五年取得的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8条规律性认识、“五大战略引领”和“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五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领学。

之后,理论组其他成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最后,张慧忠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好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一是结合我系特色,认真分析研究,理解其中的关键要点,在教学和科研中深入领会,将党代会精神和理论创新成果贯穿和融入课程、实践教学、支部建设等活动,二是进一步结合会议精神加强理论创新成果建设,加强政治引导、学理阐释和价值塑造,进一步凝练好学科发展方向,推动产出学科点申报相关高质量理论成果,用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在“两个先行”中勇担当作表率,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